【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时间、地点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时间、地点。2016春节北京去哪儿玩?在*都北京的朋友应该对北京的景点都很熟悉了,那就去逛庙会吧!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要开始啦!来看看时间地点吧

作为士人文化与民俗文化相结合的典范,今年北京厂甸庙会延续了"两区一带"的格局,进一步秉承和弘扬传统民俗文化,把握时尚创意脉搏,整合文化资源,打造文化活动产业链,彰显"文商并举、雅俗相济、商娱相融"的*特魅力。

北京厂甸庙会开放时间:每日开市时间为8:30,闭市时间为16:30,16:00停止售票。

为了让老百姓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今年的厂甸庙会保留了深受百姓喜爱的文化表演节目。在文市区,百姓仍将欣赏到幡鼓齐动十三档花会表演、老北京吆喝表演等非遗精品。

【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时间、地点。**不能错过2016春节北京广甸庙会的精彩内容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