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珠宝招商加盟相关信息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玉器,黄金,铂金,钻石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初步估计,2010年我国玉器,黄金,铂金,钻石市场销售总额超过2400亿元,同比增长15%左右。2011年,中国玉器,黄金,铂金,钻石玉器年销售额将达到3000亿元。中国已经取代日本跃居世界第二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玉器,黄金,铂金,钻石饰品需求与日剧增。中国取代日本成为世界玉器,黄金,铂金,钻石饰品的第二中心,印证了中国巨大的玉器,黄金,铂金,钻石消费群体已经形成。超过3000亿的巨大市场,15%的快速增长,催生了一个快速创富的投资新领域。

为感恩社会,支持创业,星光珠宝开展百万元创业扶持计划,凡与星光珠宝合作的创业者,均可获得由星光珠宝提供的创业扶持基金。星光珠宝携手有志之士,开启财富人生。

星光珠宝珠宝针对不同的购买需求进行恰到好处的市场满足,通过“情感经营”的营销理念,以实价的方式,满足消费者购买欲望,实现简单朴实的购钻心愿。星光珠宝钻石价位比传统店面便宜一半,为结婚群体减少爱情承诺和婚姻所负担的成本支出,增加爱的力量,爱的温馨。让爱情在现实的社会里达成理想的愿望,让爱更完美,浪漫。

为赠送亲人和朋友的消费群体带来实惠而珍贵的礼物,寄托上美好祝愿。玉器,黄金,铂金,钻石市场近些年来秩序混乱,众多品牌竞相打折、低价竞争,随着市场的逐渐规范成熟,金银系、铂金系、钻石系、珠宝系的价格越来越透明化。星光珠宝珠宝通过消费者对钻石的购买需求和内心的情感诉求,把最接近成本价格的钻石推荐给消费顾客,实实在在的价格,让金银系、铂金系、钻石系、珠宝系不再是奢侈品,而是一种正常情感传递的消费品,把星光珠宝文化带进更多寻常百姓家。

标签: 星光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