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2016全球功夫盛典一龙对谁?武林风2016武僧一龙对手是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一龙对谁?武林风2016武僧一龙对手是谁?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将在上海体育馆盛大开幕,作为武林风中国勇士的**人物,武僧一龙今年的对手是谁呢?来瞧瞧吧

不久前,一龙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行者一龙”上表示:今年的武林风年终盛典,大家*希望看到我和谁的比赛呢?来个更棒的挑战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广大拳迷积极响应,纷纷在**武林风吧发帖讨论,给一龙找了五花八门、千姿百态的对手!

继续挑战泰拳四大天王:泰拳四大天王——播求、雅桑克来、潇杀狂、杀玉狼,是泰国泰拳标志性人物,至今,除了雅桑克来,泰拳四大天王均在武林风擂台展现了风采!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一龙对谁?武林风2016武僧一龙对手是谁?敬请继续关注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了解更多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详情

标签: 武林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