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汉族和部分兄弟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那元宵节怎么玩呢?有没有元宵节想要去看灯展的西安盆友?小编整理了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时间地点,来瞅瞅

大唐芙蓉园将继续举办新春灯会(2月1日至3月10日)以“大圣归来”为主题,今年的灯会以“大圣归来”为主题,2016年是猴年,所以今年的灯会以“大圣归来”为主题,突出表现吉祥生肖、传统年俗、丝路风情、奇趣乐园等多个板块。以水上、陆地、空中多种形式向游客展示猴年闹春的盛世景象。

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时间:2月1日-3月10日(农历大年二十三至二月初二)

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地点:曲江新区芙蓉西路99号大唐芙蓉园

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除了金猴闹春等春节元素和时下**爆的大白等流行元素之外,皮影、剪纸、秦腔等陕派民俗文化符号当然是少不了的啦,今天也先给大家剧透下陕西民俗系列灯组,乡党们,看民俗喽!

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一起逛灯会啦!约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