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家纺浓情演绎圣诞家居风情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欧洲的圣诞节没有太多宗教色彩,更多的是家庭欢聚的气氛,更多的是家庭欢聚的气氛,喜欢这样温暖的感觉,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怀抱着那种信仰,这些都无妨,因为我们看着同一个方向,心中怀着同一个信仰,那就是爱与温暖,那是心之所向,大家MerryChri**as。

舒适床品,是为爱的新鲜献礼。

递送心意时的诚挚祝愿,拆开礼物瞬间的感恩欢乐,在寒冷的冬日送去暖暖的祝福!

红绿配是圣诞*讨喜的色调,这样色调的礼物自然*能带去节日的喜悦祝福。看惯了正红与正绿的圣诞标准色,何不稍稍变通一下,带来新奇的视觉感?并不张扬的暗枚红搭配橄榄绿,让床品带着一丝异域的神秘,充满节日风格。

即使是漫天的雪花,也可幻化作温暖的色调。红色与橘色的雪花图案点缀在床品之上,描绘出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圣诞空间。

黛菲妮**条格,时尚简约风格经久不衰,冬日暖男必备,在这个充满感谢和祝福的日子,送给你心仪的他,让幸福洋溢整个冬天。

赤橙黄绿青蓝紫,仿佛床品上每一种色彩都能给这个萧瑟的冬天带来温暖的感觉,冬天里*缺少的就是色彩,因此可以将不同色彩的相互搭配,营造出一种热闹的感觉,来抵御冬季的寒冷。

黛菲妮立暖绒的面料,人体接触后瞬间增温3摄氏度,亲肤性能**,这个冬日让你的朋友因你而精彩温暖。

标签: 黛富妮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