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丫星工坊全力引领育童市场现状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宝贝丫星工坊,全力**育童市场现状,据统计资料表明:中国0-12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人,其中城市0-12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90万人,儿童月消费达900多元,全国的市场容量每年有1000亿元左右消费需求。而儿童培训班市场规模*大,消费潜力惊人。据北京艾索市场咨询公司于2007年年初进行的关于儿童生活与消费状况的专项研究显示,城区儿童总体上培训班的比例为1/2。宝贝丫星工坊,全力**育童市场现状。

宝贝丫星工坊,全力**育童市场现状。

但现有早教培训机构的宣传虽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究其本质*终还是以知识传授、脑力开发、智力提升为主,而决定孩子未来是否有事业成就*重要的方面是情商、逆商与德商的培养,目前这方面的培养很少,宝贝丫星工坊的出现将全力**育童市场现状!

情商是孩子走向成功的核心品格,对孩子今后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宝贝丫星工坊幼儿情商教育模式是幼儿的EQ教茸为核心,以培养幼儿健全人格和健康情感为主导的一种教育模式。此模式的主要特点就是以EQ教育为切入点带动幼儿的健全发展,在培养情感能力的同时,发展幼儿的其它能力,让幼儿真正做到人格和智慧都健康发展。

在此模式中,不仅将培养幼儿的情感认知、调控能力、心理自我调节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还将在EQ教育的活动中培养幼儿对学习的兴趣。对科学的强烈求知欲,以及自己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

标签: 宝贝丫星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