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味可可小火锅 与众不同的火锅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咪味可可小*锅属于陕西渭南盛泰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历经数年运用古老**,潜心研发了品牌咪味可可小*锅注册商标,咪味可可小*锅*锅底料有三十多味**材熬制而成,色泽艳丽回味无穷,古方熬制的汤使人开山**,醇厚回味的浓香让来的食客赞口不绝

而且咪味可可小*锅好不好吃?而且熬制成的底料,不添加任何的化学香精,不使用人造色素,**利用了天然食材与辛香料调制而成,咪味可可小*锅现涮食材包括各种肉类、海鲜类、蔬菜类、豆制品类、菌菇类、蛋类制品等,咪味可可小*锅*锅口味有麻辣、三鲜、番茄、酸菜、酸辣、海味。

咪味可可小*锅味道好不好?选取韩城当地生产最有名的大红袍色泽丹红粒大油重,芳香浓郁,醇麻爽口。咪味可可小*锅辣味色泽鲜红油亮、椒形状整齐味道棒极,咪味可可小*锅汤底鲜浓,传统的工艺精心烹调,香味扑鼻。咪味可可小*锅酸菜味道闲酸,口感脆嫩,色泽鲜亮。

咪味可可小*锅现吃现烫,麻辣咸鲜香,油而不腻,暴汗淋漓,酣畅之极,解郁除湿,麻辣清淡各别,各取所需,老少皆宜,至冬之佳品。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