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捞小火锅好吗无限满足食客的需求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新潮的小*锅 —— 趣捞小*锅一人一锅,趣味时尚

根据**机构统计,2012年我国餐饮行业总收入超2万亿,同比增长13.4%。餐饮业作为我国第三产业中的一个传统服务性行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发展的质量和内涵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如此态势预示着餐饮业必是21世纪拉动内需的重要力量。

个性的小*锅——吧台模式,新颖*特

时尚的用餐环境,乐趣新颖的用餐模式,使趣捞好不好?趣捞成为城市快餐中*为亮丽的风景。吧台式经营,模式新颖,潮味十足。个性化的菜式搭配,自主配料,自主填汤,让您在美食趣捞中,充分体验新食代的无限妙趣!

**的小*锅——口味多样,汤底革命

趣捞味道好不好?紧扣"**料理小*锅"概念,根据大众口味的特点,精心研制十余种锅底,使传统*锅变得花样百出,有滋有味。结合中式、日式、泰式、欧式等*锅特色,搭配成不同特色的套餐,将口味与养生并重,无限满足食客的需求!

健康的小*锅——冰爽锅底,夏季新作

趣捞小*锅好吗?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气温不同,人体机能也会随季节相应发生变化。为了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针对不同季节人体生理的变化,趣捞小*锅推出不同季节的不同套餐及相应产品。让趣捞小*锅真正的做到全年无淡季!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