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乐米粉怎么样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嘤嘤乐全品牌系列含9大类,一百多个小类,上千个单项品种。 广州世可晨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的母婴产品运营商,专注于母婴品牌的运营。***内着名媒介商务平台,斥*资整合全国2000多家媒体资源,品牌广告覆盖全国各省市县电视台,受众人群达7.43亿人次。 嘤嘤乐尿不湿产品的生产基地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广东佛山,具有10多年专业生产纸尿裤纸尿片经验,是全国规模*大纸尿裤/片的生产厂家之一,拥有进口和国内的**纸尿裤/片生产线6条,年销售额过5亿元,80%以上的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继成功打造嘤嘤乐纸尿裤、纸尿片外,世可晨将全力打造另一拳头品牌——酷元全系列产品,将公司推向更多元化发展。

世可晨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及品牌运营经验,力争在10年内将嘤嘤乐塑造成为*具影响力的品牌,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母婴品牌运营**。 公司立足长线品牌,做**产品,**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不同档次产品的需求。 品牌理念 嘤嘤乐---源于香港,放眼世界

经过了奶粉安全事件的发生,父母们对于奶粉的选择更加慎重了。嘤嘤乐米粉凭借原生态的生产原料和**的产品优势赢得了市场。嘤嘤乐米粉招商项目,商机无限,必将引发新一轮的投资风暴。

嘤嘤乐米粉在婴幼儿产品方面具有**的优势,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非常高,产品系列非常完整。嘤嘤乐米粉营养**为婴幼儿营养均衡配方进行了多年研发,并根据各大洲的气候地理环境、人体特征、进行营养需求科学分配,为全世界人民健康进行本土化研发,更突破了易吸收的世界难题。

标签: 嘤嘤乐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