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议程】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内容是什么?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议程】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内容是什么?小伙伴们有没有被**大气上档次的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海报刷屏啊?今天,1月20日,“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广州举办啦!一起来了解下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议程

据了解,本次会议邀请**网信办、国家部委、省、市各级政务机构**参加,将分享总结2015年度政务微博运营成果,共同探讨政务微博未来发展趋势。会上还将发布《2015年政务微博报告》,并对**政务微博机构及个人进行表彰。

此外,峰会将邀请相关**学者举行圆桌会议,共同探讨“互联网+”浪潮下政务微博在社会*理中的角色。现场还将设置数个神秘环节,形式较去年有较大改变与创新,将于峰会当天精彩呈现。

【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议程】2016政务v影响力峰会内容是什么?峰会上还将揭开V影响力中国行系列品牌活动的大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