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而不腻的焖肉加盟 赚足眼球征服了胃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憨小二坛子焖肉运用传统的烹饪工艺,秘制的**配方,坚持小*煨炖2个小时,坚持离*入味3个小时。憨小二坛子焖肉采用*家秘制的**配方腌制而成,让超香的味道深入肉内,香味引人伫足,营养丰富,原滋原味,食后满口留香,越吃越爱吃,同时运用**食疗理论,让美味和营养相结合,是老少皆宜的佳品。

憨小二坛子焖肉制作的焖肉美食是一道功夫菜,既**了食物的原汁原味,又使得肉质更加鲜嫩美味,香而不腻。憨小二坛子焖肉美食系列非常丰富,坛子焖肉、重庆小面、坛子肉卷饼、卤味小吃等,多样化系列满足了食客的多样化需求,占据了非常广阔市场,是**的重要**。

憨小二坛子焖肉代理怎么样?憨小二坛子焖肉厨房只需6平米,6平米即可开店,个性简约装饰,实用精炼装修,300元/㎡低装修成本。标准化生产工艺,合理化操作流程,60秒出餐,1个人嗨*全店!多功能8眼炉灶,一次完成焖、煮、烙、炖!省房租,省装修,省人工,省设备,投资小,回报大。

为了提升店面翻台率,当投资创业者加盟憨小二坛子焖肉项目后,总部会凭借强大的物流团队,将先进的多功能设备以成本价提供给加盟商,这种多功能的8眼炉灶,能够***完成焖、煮、烙、炖等多样化的烹饪模式,省时省力,也实现了店面的快速出餐,提升了店面的翻台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