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香药膳鸡 带你走上致富之路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据史料记载,历代帝王对九鼎香**鸡的滋补作用都十分推崇。当年杨贵妃*喜欢吃用多味**烤制的鸡翅膀。明清两代皇宫中膳食种类繁多,制作都**精细,在吸收了全国各地名菜特色的基础上,形成了*具风味的宫廷菜肴。明朝万历年间御膳房的食料清单上记载,皇上**要享用33只鸡。九鼎香**鸡好不好吃?

九鼎香**鸡创始人郭秀红女士从十九岁开办自己的**家餐厅开始,就立志创立自己的品牌。十几年来,她结合现代中医理论研究,对古方潜心挖掘。由于宫廷配方中的配料种类繁多,且九鼎香**鸡其中的许多药材或产于白山黑水或产于雪域高原,或产于川滇异邦,尤其是其称谓各异,,郭秀红女士拜名师,访高友,终于从理论上弄懂了药理,其色香味及滋补功效日臻**。

九鼎香**鸡现已在全国推广,让更多的寻常百姓品尝昔日宫廷美味,让更多白手起家的创业者通过九鼎香这个品牌挖金掘银,走上致富之路

标签: 九鼎香药膳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