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冰淇淋 市场无限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多喜爱冰淇淋将群星代言模式引入冰淇淋市场,成为行业内*创者! 多喜爱斥*资大手笔签约**主持人李湘、李维嘉,**女孩林妙可、****的群星代言阵容,深度吸引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冰淇淋消费人群,将时尚青年男女老少和小朋友一网打尽!多喜爱冰淇淋加盟代理怎么样?

多喜爱冰淇淋以天然、新鲜、健康的产品特性,*特的制作工艺闻名于世,**非凡。多喜爱冰淇淋3000多个品种,千种滋味,万种风情,老少皆爱,全面垄断休闲餐饮消费群,365天店力十足,24小时生意不断!

多喜爱冰淇淋公司隶属于食尚风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多喜爱冰淇淋”是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商务部*批特许经营备案企业,“****童星”**女孩林妙可倾情代言,**童星助阵!多喜爱冰淇淋公司以冰激凌馨香醇厚的味道,细腻爽滑的口感,娇艳欲滴的形态,新鲜惹目的色调,让尝者折服,食者迷恋,观者惊叹!

标签: 多喜爱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