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五福红包总金额有多少?春晚支付宝五福红包总金额有多大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五福红包总金额有多少?春晚支付宝五福红包总金额有多大?支付宝五福红包火热来袭!引发用户刷屏试玩,那春晚红包到底有多大呢?支付宝官方未公开,但小编基本已经解开了,来听小编给你们说说

福卡功能一上线,微信用户朋友圈开始被以下文字刷屏:“#吱口令#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支付宝,看央视春晚有惊喜!集齐五福,平分超2亿现金!【请你赐我一张**福】。”

春晚红包到底有多大? 支付宝官方透露,目前央视春晚支付宝红包有两类:拼手气现金红包:1亿/轮*N轮;五福任务红包:平分超过2亿元现金。

“太牛逼了,吱口令很机智。微信好友1秒变成支付宝好友。”不少网友惊呼,为了集齐5张福卡,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加好友。

支付宝五福红包总金额有多少?春晚支付宝五福红包总金额有多大?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平分2亿现金,2亿现金呀!!!啧啧,所以一定要赶紧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