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五福卡获取方法途径】添加多少好友才能获得支付宝五福卡?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五福卡获取方法途径】添加多少好友才能获得支付宝五福卡?所有在2月8日零点前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平分2亿现金,等等,前提是,支付宝五福卡怎么得呀?心动的朋友赶紧来瞧瞧支付宝五福卡获取方法呐

在今年的支付宝红包中,支付宝春晚红包活动有两种玩法,用户除了传统的拼运气以外,我们还可以集齐五张福卡,从而通过福卡来兑换红包额!!

【支付宝五福卡获取方法途径】添加多少好友才能获得支付宝五福卡?按照规则,支付宝用户只要新加10位好友,就可提前获得3张福卡;还有就是春晚过程中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或者向好友讨要福卡;春晚零点钟声前集齐五福哦!

【支付宝五福卡获取方法途径】添加多少好友才能获得支付宝五福卡?大家赶紧收集福卡吧,2亿现金平分,说不定还能拼个几十百八块呢!

标签: 支付宝五福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