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人物五鼠简介【钻天鼠、彻地鼠、穿山鼠、翻江鼠、锦毛鼠】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五鼠闹东京人物简介【钻天鼠、彻地鼠、穿山鼠、翻江鼠、锦毛鼠】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将播,五鼠闹东京嘛,大家肯定很关注五鼠咯,这五鼠是哪些呢?小编整理了五鼠闹东京人物简介,就是你想要的五鼠简介额!

松江陷空岛卢家庄卢太公之子,自小生长在渔船上,有爬杆之能,每逢船上 篷索断落,卢方爬桅结索,动作如猿猴,因此得绰号飞天鼠。

韩彰是中国古典名著《三侠五义》中的主要人物之一,祖籍黄州,陷空岛五义之一,排行老二,因善打毒药镖,会挖地雷,人称彻地鼠

徐庆是古典名著《三侠五义》中的主要人物之一,五义(陷空岛五鼠)排行第三位,人称穿山鼠。

翻江鼠,字泽长,金陵人氏,擅长潜水,能在水中长期居住并开目视物,因此得名“翻江鼠”,陷空岛五义之一,排行老四

白玉堂是《三侠五义》中"五义"之一,因少年华美,气宇不凡,文武双全,人称"锦毛鼠",曾化名“金懋叔”(锦毛鼠的谐音)。

五鼠闹东京人物简介【钻天鼠、彻地鼠、穿山鼠、翻江鼠、锦毛鼠】五鼠闹东京成了关注的焦点,期待开播!

标签: 五鼠闹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