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白玉堂结局是什么?白玉堂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五鼠闹东京白玉堂结局是什么?白玉堂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书中评价白玉堂少年华美,气宇不凡,为人阴险狠毒,行事太刻毒,却好行侠作义,那白玉堂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来看看小编分析

白玉堂的性格,具有多个侧面,在原书人物中是*为复杂的。他**侠义,初登场,就显其慧眼,与有志有德的贫寒书生颜查散结为兄弟,并为其鸣冤,多方救助,但又少年心性要面子,曾因败给北侠欧阳春而要上吊自尽。*后,为探谋反朝廷的襄阳王的虚实,三闯冲霄楼,殒于楼内。正所谓以**侠义始,以**侠义终。

他少年气盛,性情高傲。他闻听展昭受封"御猫",便觉"五鼠"减色,遂专程赶赴京师与展昭一比高低,先于皇宫内苑中杀了意欲谋害忠良的总管太监郭安,又搅闹太师府狠狠地戏耍并整*了奸太师庞吉,所干之事,均系无法无天的惊人之举,又都不离"侠义"二字。白玉堂为人行侠尚义,邪正分明,性情高傲,可惜负气任性,下手狠辣,失于自大。总结他的一生,便是这两句:死死生生心力尽,千秋义侠结为心。

五鼠闹东京白玉堂结局是什么?白玉堂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白玉堂虽是暗昧。他却秉公除奸,行侠作义,也算是个好人啦!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小本起步下一个**就是你

标签: 五鼠闹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