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嘴巴加盟投资小 回报大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在*都北京肥沃的餐饮市场上,经过五年的艰苦奋斗,东方·斯贝拉从一个只有十余人的餐饮实体,稳健发展成为一个颇具规模的综合性餐饮集团。金嘴巴烤霸加盟为更好地服务和管理遍及全国的连锁店,2006年,东方·斯贝拉上海分公司和培训中心成立;2007年,广州分公司和培训中心成立,东方·斯贝拉一步一个脚印,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店铺和服务网络。

东方·斯贝拉是国家商务部连锁经营备案企业,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会员。通过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整合行业**资源,与联合利华、雀巢、广通卡夫等世界500强企业,意大利FABBRI集团、东贝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金嘴巴烤霸十分熟悉国内**餐饮市场,在不断降低成本的同时,更**了终端店铺的出品质量和良性运作。旗下餐饮品牌获得“消费者***品牌”,“中国餐饮标志性品牌”等行业殊荣。

东方·斯贝拉以人才为事业根本,坚持准军事化和人文关怀并举的管理理念,拥有专业门类密集、部门建制齐全的人力资源,为遍布全国的市场网络保驾护航,金嘴巴烤霸加盟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连锁经营之路,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成功创业的机会。

针对国内烧烤行业的环保和卫生问题,东方·斯贝斥资引进了西班牙生态碳烤设备和技术,创建了国内烧烤专业品牌“金嘴巴”,金嘴巴加盟以及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市场**团队,金嘴巴烤霸填补了中国餐饮业生态烧烤的空白。东方·斯贝拉诚邀**有识之士,*先占领市场,共同分享这一千载难逢的*大商机,谱写生态烧烤的东方****!

标签: 金嘴巴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