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童米粉 宝宝最爱吃的米粉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聪童米粉是一家专业致力聪童宝婴幼儿食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营养食品和**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公司于2007年2月通过国家**食品GMP认证,2008年6 月通过QS食品认证。我们将以更**的产品推向市场,服务于大众。

公司以“庆福安康,仁至大众”为企业宗旨,公司产品由国家星*计划**企业庆仁技术创新中心研制,生产了“聪童宝”营养米粉系列,葡萄糖系列,清清宝系列等多个产品,该中心在研发产品的同时并对所有产品品质进行严格监控,产品**全国各地,出口海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于营养食品和**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公司于2007年2月通过国家**食品GMP认证,2008年6 月通过QS食品认证。我们将以更**的产品推向市场,服务于大众。

公司以“庆福安康,仁至大众”为企业宗旨,公司产品由国家星*计划**企业庆仁技术创新中心研制,生产了“聪童宝”营养米粉系列,葡萄糖系列,清清宝系列等多个产品,该中心在研发产品的同时并对所有产品品质进行严格监控,产品**全国各地,出口海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聪童米粉好不好?聪童米粉配方是根据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体系来制定,以母乳为**标准。聪童米粉含有**营养要素,益智组合ARA和DHA的比例为2:1,接近母乳的水平,更易吸收,更全面地均衡营养,让孩子的营养吸收更均衡,健康快乐的成长。

聪童米粉怎么样?聪童米粉可以有助于刺激肠道益生菌的生长,调节消化系统功能;调节体内铁平衡、有效保持营养免疫力因子原有的生物活性,强化免疫力和细胞自我**能力,帮助神经系统正常发育,提高大脑神经的灵活性和促进视网膜健康发育。

标签: 聪童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