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尔诗化妆品美丽肌肤值得你拥有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原生态概念还未被广大爱美人士熟知的时候,蝶尔诗作为国内**家打造原液文化的日化线品牌,**开启了原生态植物美容研究的方向,将原始森林的天然植物原液融入到人们日常美容保养产品内,将100%纯植物原液直接作用于肌肤,开启了原生态植物美容的先河,成为日化行业的**羊!

经过多项临床验证,终于一种新的天然植物护肤品—植物原液诞生了。当时震惊了科学界,并引起**科学家的高度重视与认同。它是采取***的植物,由“活性酵母萃取技术”即时萃取而成,是一种高科技新生代产物。它不含任何防腐剂,不添加任何色素,香料等。

以**的的超低温生化萃取技术**其活性,浓度和纯度高达100%,效果几乎是晚霜和营养霜的12至13倍。营养成份因需而异,分子结构微小,渗透性**,高度亲和皮肤细胞组织,直达皮肤**层,深层滋养、激活,**肌肤,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以及细胞再生。

为了追求**的品质,蝶尔诗所有产品的原料选用均十分严格。它有着自己*特的选材标准,只选植物种属里*佳的品类。并根据需要选择整株植物中*有效的部位:同时精选世界范围内优良的植物产地,并准确的根据植物的*佳收获季节,运用科学**的萃取方法来严格萃取原料。蝶尔诗化妆品,是化妆品中的加盟好项目。

更为重要的是,蝶尔诗绝不会为了迎合市场需要而降低自身对**品质的坚持和追求,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始终不惜成本与时间,而力求精益求精。因此蝶尔诗的产品均具有超凡**的效果。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