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冰淇淋 不能忘记的冰淇淋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可米冰淇淋,起源于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美丽的圣吉米尼亚诺,它的冰淇淋名扬世界,连续四届获冰淇淋世界**,可米传承**,要把世界上*好的冰淇淋带给国人分享,可米坚持用**的天然原料,传承意大利冰淇淋的品味与品质,它价格适中,服务至诚,让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享受快乐,为你人生增加能量,绽放活力。

意大利的圣吉米尼亚诺,是一座美丽的中世纪风格的小城,它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小城质朴清丽、优美动人,犹如但丁的神曲,这里不光有神曲一样的风光,更有着浓如长诗一样的冰淇淋,这里的冰淇淋曾经荣膺世界**,**店位于小巷深处,每天这里都有等候买冰淇淋的人排成长龙,这里的冰淇淋名扬世界,它连续四届获得世界**。可米就起源于此,每一款都是专业厨师全手工制作,每一款都堪称艺术的杰作,每个品尝可米冰激凌的人,无不为其可口的味道以及精致的外形所惊叹折服。它飘洋过海,带着它的品质与品味,来到中国。

可米冰淇淋好不好?可米传承意大利冰文化,它崇尚自然,充分表达着原生态的生活方式,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香精、色素、防腐剂和人造奶油,它采用***的原料,如牛奶、稀奶油、鸡蛋、水果、果仁等。可米冰淇淋传承其*特的配方,它返璞归真,品质**不变,它外形时尚,有着浓厚的现代气息。新鲜、健康、绿色是它永恒的主题,可米冰淇淋采用*先进的意大利生产设备,它制作精美,口味香滑,深入人的心灵,成为年轻人的活力加油站。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