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里西餐 让你不能忘记的西餐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圣巴里西餐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精髓、专营咖啡西餐的商务型连锁餐饮企业,它所辖1个管理中心、1个配送中心,在企业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中得到稳步发展,至今已在浙江区域开设了18家连锁店,发展至今已成为当地咖啡西餐行业的知名品牌。

圣巴里咖啡好不好?自2002年进驻宁波,在浙江奉化开设了**家咖啡西餐厅以来,它以采撷拉美咖啡源文化之精华,汲取欧美纯熟的咖啡调煮技巧,并充分结合了中国内地的餐饮习惯和咖啡品鉴习惯,以“采撷众家之长,唯我*享”的品牌建筑模式和统一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求新求变,在短短的几年中走向成熟并发展壮大,至今已先后在浙江的宁波、奉化、宁海、余姚、慈溪、象山、衢州等地开设连锁门店,深得当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圣巴里西餐怎么样?并且它始终秉承着“把健康·快乐带给每一个人”的经营理念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回馈消费者,为顾客提供***的食品、*优良的服务,营造休闲优雅的消费环境,使圣巴里成为第三产业的知名品牌,并形成了坚固的品牌优势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同时,圣巴里咖啡在永续经营道路的探索过程中,坚持走集团化发展道路,在圣巴里的文化框架内,以“本土化” 为核心,充分尊重当地饮食消费习惯,积极引导时尚潮流,创导休闲品位。

在消费群体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圣巴里竭力打造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大众的服务型企业。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我们努力建立一支***的员工队伍,将我们的经营思想深化到每一个角落,真正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标签: 西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