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妮儿折叠电动车 做你喜欢的电动车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安全形式,安心出行,艾妮儿折叠电动车用小巧与便利打造出***的电动自行车,成为***的科技品牌。艾妮儿折叠电动车通过模具压制精密机械加工,重量轻、强度高、抗碰撞、整车无焊接、**无锈斑。做艾妮儿折叠电动车专卖,市场*可靠。

艾妮儿折叠电动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电动车行业**镁合金车架高精度模具铸造;采用新型锂电池,绿色环保***。自重仅25公斤(含电池),却能载重300公斤;充电仅需1小时,耗电0.2度,却能跑40公里;而且还有***快的瞬间折叠,折叠后的电动自行车体积仅有0.15立方米。

强度高、抗震性好、使用寿命长,艾妮儿折叠电动车镁合金一体式无刷电机驱动,重量轻、机械性能好、效率高、电机行驶平稳、爬坡能力可达10°。艾妮儿折叠电动车控制器具有防水防盗锁电机、快速启动功能;车把镁铝合金、拉洞式自锁折叠车把。

艾妮儿折叠电动车好不好? 艾妮儿折叠电动车的前后轮采用机械硬质合金抱合式制动器,制动***,时速20km/h刹车距离仅为4m;单支撑实现多角度驻车,适合各种停车情况下的停车要求;电池采用新能源锂电池,配备先进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锂电池循环充放可达1500次。

“艾妮儿”电动自行车怎么样?“艾妮儿”电动自行车像变形金刚,半自动折叠省力快捷,折叠后能推能提,车随人行,它身小力不亏,时尚又耐用,特别适合城市学生、白领、汽车族、户外运动人士、行政公务人员应急所用。艾妮儿折叠电动车不仅轻便、环保,而且骑行也很省力轻松,可以骑行回家了。

标签: 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