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好时冻酸奶 你不可不知的酸奶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臻好时冻酸奶是冰淇淋酸奶与冰淇淋的**融合,丰富的营养和难忘的口感,让臻好时酸奶冰淇淋在行业*树一帜,**行业发展。臻好时没有标准菜单、也没有西点师,每一份臻好时酸奶冰淇淋都是现吃现做,并由顾客亲手加入自己喜欢的酱料、水果、坚果碎或其他调味品,做成一份世界上*一无二的酸奶冰淇淋,不管是不是*好吃的,但一定是自己*满意的。

臻好时冻酸奶好不好?自由与乐趣,是臻好时酸奶冰淇淋作为“额外赠品”送给顾客的,在享受别致美味的同时,收获一份简单的快乐,这样的餐厅谁会无视呢?美味有价,欢乐无价——臻好时,1秒就要你着迷!

臻好时冻酸奶品牌特色:

取杯:顾客走进臻好时冻酸奶冰淇淋餐厅,即可看见取杯处,取杯处备有大中小三种规格的杯子,顾客自选适合自己的杯子,更有美味的华夫脆桶可选。

自取:臻好时冻酸奶冰淇淋有数种口味,顾客根据个人喜好和食量自由取餐,重量自己控制,套用流行的一句广告语:臻好时酸奶冰淇淋,好吃你就多吃点!

配料:选好臻好时冻酸奶冰淇淋来到配料区,臻好时准备了多种水果、果仁、糖果等配料,同样是按重量计价,多少由消费者自己决定。

付费:搭配好自己的臻好时冻酸奶冰淇淋,顾客来到称重处即可称重付费。全程自助,让消费更自由,这是臻好时酸奶冰淇淋的特色。

标签: 臻好时冻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