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比妈咪甜品怎么样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相传在古希腊,一个穷苦的**伯男孩要*自一人跨越沙漠去寻找**机会,路途遥远而艰辛,妈妈为他准备了充足的食物,还将新鲜的牛奶倒进羊胃皮囊袋,但沙漠的高温环境,沿途的颠簸,加之密封较好,打开之后,牛奶已经变成凝乳和一汪液状乳浆,奇怪的是并没有变臭,而是散发出一股更加浓郁的醇香。

嘟比妈咪甜品好吃吗?他将此事告诉妈妈,母子俩如获至宝,精心研制还原了这种美食,并为其取为“marsulila”意为“芝士”,还将其作为原料,辅以蜂蜜、奶油制作蛋糕,制作出的蛋糕口感湿滑细腻,在当地开始售卖,不少人恋上这股芝士魅力,店外总是排满人龙,一些面包房甚至茶餐厅都开始仿效,而且在外观、口味、配料上衍生出品类繁多的样式,直至今日,芝士主题的蛋糕仍是当地人心中的至爱甜品。

嘟比妈咪甜品好不好?公司转得到了芝士蛋糕的**,在钻研**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年市场调研,结合先进技术,在承袭原纯正**口味的基础上,将芝士蛋糕的口味多元化,更符合国人的口味需求,还****了“冰美人”冷加工技术,*创了“冻起司蛋糕”和“花圃盆栽蛋糕”系列,这一举动开辟了中国甜品市场的空白领域,具有*特的品牌卖点,因其故事而为其项目取名“嘟比妈咪”,整体拓展了12条产品线,除**高品质起司蛋糕系列外,还囊括了市场上*火爆的甜点、饮品系列,成为*火爆投资项目之一。

嘟比妈咪甜品怎么样?嘟比妈咪甜品是天粮餐饮经过多年市场调研,严密承袭**精髓并结合先进烘焙工艺研发而成,进行了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市场调研分析,将芝士蛋糕还原至*正宗的**伯血统,在**的基础上升华为多元口味,并引入了时下火爆热销的甜点和饮品,*创的“冰美人”冷加工技术业内领先,12大产品线,有力支撑四季的火爆经营!

标签: 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