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尼特火锅吃出不一样的火锅味道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老兵尼特*锅由上校军医张文贤所创建,以*特的兵文化企业形象*创的三层宝塔型***锅,以经营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涮羊肉为主要特色,老兵尼特*锅所用羊肉选自具有“肉中人参”之称的苏尼特羊,由**基地采购加工,阿訇屠宰、排酸、冷冻一次成型,口味醇香,不膻不腻,一涮即熟,久涮不老。

老兵尼特*锅选用两种不同的**配方加入锅底料,冬能温补,夏可解暑,并能调和诸味,使之更具有滋补强身、养颜美容的功效。

现代环境的变化,化肥、农药及各种添加剂对食品的污染,给人类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追求纯天然绿色食品已经成为人类的共识,老兵尼特*锅给您以纯天然的美味享受,关爱您的美好人生。

老兵尼特品牌始建于1998年,由原空军上校主治军医张文贤所创建。他在继承民族美食深厚文化底蕴的基础上,突破传统束缚,将“兵文化”与“健康绿色”为主题的餐饮文化有机结合,创办了“老兵尼特*锅店”,

并以突破数百年传统的铜制三层宝塔型***锅和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精品涮肉”为经营特色,用朴实、果敢、诚信、健康向上的“兵形象”,在中国餐饮业树起了一面“兵文化”品牌的旗帜。原毛泽东主席机要秘书张玉凤女士、航天英雄翟志刚、毛泽东扮演者之一李元铭先生、原解放军总装备部副部长孙兆祥将军、著名快板儿艺术家张志宽先生都曾光临本公司。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