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家人火锅健康放心火锅店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土家人*锅在吸取*锅**成功经营的基础上,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战略目标,竭诚为加盟商提供*全面的投资服务,*完善的开店支持和*有效的营运指导。

正如**国家一级作家、诗人梁上泉先生所云:“酉秀黔彭休道远,近有土家人;请尝野味品山珍,同醉武陵春,春驻桃园小南海,四季喜迎君;吊角楼绕歌舞影,情急急意纷纷”。土家人靓汤*锅秉承土家饮食文化传统,吸纳现代*锅之精华,扬长避短,有机地将武陵山区的野生菌菜的鲜、嫩、香和重庆*锅的麻、辣、烫相结合,成功地研制出具有土家特色的“山珍牛尾”、“山珍鱼头”、“山珍鹅掌”等多种特色品牌靓汤*锅,深受全国各省市及多国宾朋一致好评,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土家人靓汤*锅集餐饮、*锅底料生产、原料配送、技术开发、管理研究为一体。是中国目前*具有土家饮食文化特色的靓汤*锅特许*锅品牌之一。

重庆毕兹卡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七年创建,是一家从事土家人餐饮直营和特许加盟的公司,集餐饮、*锅底料生产、原料配送、技术开发、管理研究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中国目前*具有土家饮食文化特色的靓汤*锅特许企业之一。公司自1997年开办以来,各大媒体争先报道多次,并先后荣获中华名*锅、中国烹协团体会员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重庆市*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美食名店、放心*锅底料、健康放心*锅企业及名菜名*锅等多项殊荣。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