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哪个台转播?短道速滑上海超级杯直播平台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哪个台转播?短道速滑上海超级杯直播平台。一场国际滑联首次以一座城市命名的国际赛事即将在上海上演,那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在那个平台能看呢?随小编来了解了解吧

比赛日期:2016年3月4日-6日

比赛地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

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是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队列滑一次独一无二的同台呈现。作为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延伸,更是队列滑的首次来华,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冰上好手将齐聚上海,在海上王冠一较高下。

各项国际高端冰上赛事接连来到上海,让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喜爱上了冰上运动,也拥有了开展冰上比赛的群众基础。2014年的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次拥有了冬季项目身影。花样滑冰和冰壶两个冬奥项目一亮相,就受到了热烈追捧:64支队伍170多名运动员报名冰壶比赛,100多名运动员角逐花样滑冰。如此热闹,也让主办方“始料未及”。

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哪个台转播?短道速滑上海超级杯直播平台。这为此后上海数次成功举办冰上国际大赛奠定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