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时间地点 2016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什么时候在哪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时间地点 2016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什么时候在哪?新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即将揭幕,想了解时间地点的盆友随小编来瞧瞧2016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具体详情咯

2008年国际滑冰联盟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将于2月22日至24日在吉林省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举行。这是在我国举办的第一个速度滑冰项目国际锦标赛级赛事。

本次比赛共设4个正式比赛项目及两个非正式比赛项目。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 99名运动员参赛。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的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时间地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