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诺贝尔颁奖时间地点 诺贝尔文学奖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颁奖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诺贝尔颁奖时间地点 诺贝尔文学奖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颁奖?2016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阿列克谢耶维奇,今年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什么时候颁奖呢?感兴趣的盆友来看看吧

斯维亚特兰娜·阿列克谢耶维奇生于1948年,父亲是白俄罗斯人,母亲是乌克兰人,这两个国家如今都和俄罗斯关系不好,但阿列克谢耶维奇认为,她的写作从未离开苏联,她是个在苏联成长起来的作家。

当了几年记者后,她写出了第一本书《那时我正要离开村庄》,结果被禁止出版,因为书中太多地批评了苏联的户籍制度:村庄居民不准擅自离开到城市里定居。

后来她也不想出版这本书了,因为觉得“太像记者写的”。在尝试了各种文学体裁后,她转向了如今的这种写作方式,她称之为“文献文学”。她的作品读起来像报告文学,但似乎又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它们太厚重,太沉郁。更准确地说,是口述史。

2016诺贝尔颁奖时间地点 诺贝尔文学奖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颁奖?一起关注这个全球重大意义的颁奖礼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