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滇园火锅加盟市场前景广阔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大滇园*锅一直本着资源共享,至真至诚的合作精神,奉行“弘扬大滇餐饮文化,开发煳辣菜肴体系,探索连锁经营之路,实现企业整体价值”的宗旨,坚持“创新和**”的经营理念及“以食交友,认客为亲”的服务理念。

并致力于追求双赢模式,发展加盟连锁店。大滇园*锅采用“植物**”——云南之天然香料及药材为原料。以古滇人烹制食物之手法,结合现代工艺精心研制的煳辣鱼*锅,*特的品味及浓郁的民族特色,堪称“云南一绝”。

大滇园美食*锅以“服务,卫生,整洁,品质,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发展方向,倡导“美观,美味,健康,营养”。大滇园*锅的发展目标是建立**发展的特色连锁公司;始终如一的保持优良品质和销售服务;在全国**大滇园*锅,让大滇园*锅成为新的时尚食品。

餐饮文化已出现南北交融,东西渗透的局面。特色餐饮更是一种时尚,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大滇园以其*特的民族风味及连锁经营方式,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昆明大滇园美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菜肴开发,对外服务、特许加盟连锁经营管理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