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程表-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规则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昆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程表-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规则。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月28日在主城区内开跑,昆马”进入开幕倒计时,随小编来了解了解赛程吧

从2012年至今,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5届,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办赛经验也不断提升。今年,“昆马”在赛道设置、参与人数、周边活动组织等方面都有新突破,跑者们将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和感受这个城市的魅力所在,市民和观众也共享这场运动狂欢

据了解,即将举行的2016年昆马完全按照金牌赛事的各项标准谋划,昆明将用3到5年时间,把昆明马拉松打造成为国际“金标”赛事。

今年共有14315人通过网上报名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8413人,创下了历届昆马参与人数新高。在众多报名者中,不乏许多国外专业及业余的马拉松“发烧友”。

昆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程表-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规则。同市民和观众一起,共同相约这场春天的盛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