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雅咖啡 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是源自澳洲的**品牌,作为专营咖啡的零售商,它目前已经成为**发展*快的咖啡连锁品牌之一。

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在**40个国家拥有超过1200家分店,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各式手工制作的冷、热咖啡饮品、传统的意式浓缩咖啡、甜美醇厚的糕点,并购买到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的专业人士为您精心挑选出来的咖啡豆和茶叶。

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的咖啡豆都是从世界各地经过手工挑选出的*高品质的100%**比卡咖啡豆。这些咖啡豆都将被统一运送到澳大利亚悉尼,经由公司烘培中心先进技术和设备进行烘焙。

*终烘焙出60多种适合不同客人口味并适合每天不同时段饮用的咖啡。所有烘焙好的咖啡豆都会在既定时间内经专业设备分包以**它的新鲜品质。

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自2009年7月开设了****家分店至今,已拥有五家分店。今后会有更多的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店呈现在您的周围。在未来的15年里,我们预计在中国华北、华东地区开设600家Gloria Jean's Coffees高乐雅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