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洋洋洗碗机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洗洋洋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居家智能清洁机、多功能电暖桌、环保冷暖床垫、小太阳热水宝、DIY魔块组合柜、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等举不胜举。随着**市场的逐步打开,公司在温哥华、纽约、布鲁塞尔、里昂设有**办事处,在深圳创建了生产基地,义乌成立了创作室。研发方向除了智能生活,还包括了创意家居、低碳环保、运动健身、益智娱乐等众多领域。这样的吸引,您怎能不动心洗洋洋家用超声波洗碗机是我单位的*新成果,一经问世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为尽快的把产品投向市场,方便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公司以*灵活的模式、*优惠的政策面向全国诚征代理商。

洗洋洋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利用的是超声波清洗的原理:当超声波经过液体介质时,将以**的频率**液体介质振动,使液体分子产生正负交变的冲击波。当声强达到一定数值时,液体中急剧生长微小空化气泡并瞬时强烈闭合,产生强烈的微**和冲击波使被清洗物表面的污物(米粒、油污、其它顽渍)遭到破坏,并从被清洗表面脱落下来。虽然每个空化气泡的作用力有限,但每秒钟有上亿个空化气泡在不停的工作,再顽固的污渍都会被瓦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