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人安消毒液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亿人安消毒液采用香港宏福实业集团和安徽中医学院的先进技术;从**材中提取消毒成份;再根据生物分子的选择性,通过集成膜分离纯化技术,精制而成的**环保消毒液,其配方及生产工艺已达**先进水平,产品经过安徽中医学院、安徽省和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官方机构对产品的杀菌、皮肤刺激、(眼)粘膜刺激、致癌、致畸、致突变、亚急性毒理试验等数十种检测和验证,证实亿人安牌消毒液不但杀菌范围广、速度快,而且无毒、无刺激、***作用,对人体**无害,是十分理想的消毒液,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公共场所、医疗机构以及人体手、足、口部及其他部位皮肤消毒。

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脚步急迫,经常让人感觉紧张、疲惫,亿人安**抑菌洗液和日常护理洗液蕴含纯正植物**精华,为女性带来健康与美丽并重的*特感官体验。**抑菌洗液抑菌止痒、清热燥湿、消除异味、快速缓解症状。女性日常护理液质地润滑,减少干燥,特有菊酮精华屏障,能够深层滋润和**,获得全天候的保护和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