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康煲智能炒菜机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80年代:高压锅、电饭煲出现和现在的普及(2008年电饭煲销售量达一亿两千万台)

90年代:燃气灶、油烟机的出现和迅速普及。

20世纪初:无烟锅、整体厨房的出现和迅速普及。

2008年GDP增长13.5%,37.5%是小家电;在小家电增长中厨卫类又占780亿的营业额。 2009年我国小家电行业增长迅速,销售总额达到1175亿元。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小家电的市场发展速度还将继续加快 ,其中炒菜机总需求量保守估计约为8000万台!

厨康煲全自动智能炒菜机是一款**根据中国人生活习惯设计的产品,更加适合中国人的生活需求。不仅功能很全,而且价格仅仅相当于中档电饭煲的价格,市场前景**可以超过其他厨具而成为小家电的**产品。

厨康煲智能炒菜机特具备煎鱼、炒菜、烹调、炸虾、爆料、焖饭、蒸馒头、煮粥、烙饼、炖肉、煲烫等烹饪技术的智能化,让不会做饭的人轻松做出美好的风味菜肴,家庭菜肴烹调**是费时麻烦令人头疼的事,而成为享受娱乐过程中顺带完成的举手之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