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泰亨锅蒸馍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锦泰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食品技术研究与开发和餐饮项目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企业,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餐饮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传统特色小吃和中西食品技术的创新与**。

湖南锦泰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出*资推出的锅蒸馍特色小吃品牌为长沙小吃餐饮市场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而且“锅蒸馍”已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备案,公司下设食品技术研发中心、培训中心、锅蒸馍品牌加盟总部、锅蒸馍品牌策划事业部、锅蒸馍品牌**事业部等多个机构,共同全力打造“锅蒸馍”品牌,使其成为中国小吃领域*具特色的**小吃品牌。

湖南锦泰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都*具特色、适合各地的特色小吃项目,即可固定开店。很小投资就可实现创业做**的梦想。公司的这种特色小吃,以投资小、风险低、***、市场大、灵活性强等特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热诚欢迎,来公司考察学习的投资者络绎不绝,是小本创业投资者的*选项目。

传统的包点没有新意,而且市场竞争激烈,张霞明和姜楠开始思考新途径,他们一改传统的面粉包点原材料,将眼光瞄准五谷杂粮,两人请教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一医院营养**,弄来玉米粉、黄豆粉、小麦粉等多种杂粮,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调配,配制出与传统包点迥异的杂粮馍。

主要产品有、锅蒸馍、锅蒸饺、锅蒸包、锅蒸卷、做出的产品是外软低酥香的食品 其主要的成分都是一些个人难得吃到的一些粗粮食品,其制作也比较简单。特殊配方,简单制作,美味新享受。

锅蒸馍是以小麦粉为主再加有糯米粉、玉米粉、黄豆粉、红豆粉等制作的一种新新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