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宜嘉整体家居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乐宜嘉整体家居生产管理中心下辖中山乐宜嘉家居设备有限公司和Nca乐宜嘉(合肥)家居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全套优良的厨卫电器生产线和橱柜、衣柜加工机械。

乐宜嘉整体家居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公司主要生产设备由德国、意大利、瑞典等国全套引进,同时引进绿色环保的**材料,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

乐宜嘉整体家居以橱柜、衣柜为载体,通过对家居配套一体化的电器、五金件、厨具及各类家饰的人性化整合,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出整体家居配套解决方案。

负责"Nca乐宜嘉厨卫电器生活馆"、"Nca乐宜嘉整体家居体验馆"模式在中国的**、培训、宣传、配送服务、销售等管理工作,乐宜嘉潜力十足,前景美好,如今正在*爆招商中,机会值此一次,就看你有没有把握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