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芋记甜品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秉承“创新不废旧”,采用《组合创新法》,借助各方资源,充分利用自身的强大研发能力,借鉴港式甜品和台式甜品的口味特点,研发出**的甜品。守正宗而出新奇——“港台穿越甜品”*树一帜,脱颖而出。

烧仙草、芋圆维生素丰富,促进肠道蠕动,还有助于排毒,是保持身材的*佳食品。

沁凉解热的*佳选择

在青春痘频频出现时,仙草会以解热利水的功能,缓解痘痘对皮肤的损伤,并逐步控制,改善皮肤,让青春痘烟消云散,重现光洁、白皙的稚嫩肌肤。

美容养颜,调理亚健康

芋头作为硷性食品能够中和体内长期积存的酸性物质,调节身体酸碱平衡,对亚健康有调理作用,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免疫力是怎样提升的

芋头除具备十足的硷性特征外,能够与人体产生抵抗肿瘤、抑制癌毒的抗体球蛋白,提高人体免疫力。

牙好,胃口就好

芋头中所含的氟元素可以增强牙齿的抗酸性,同时抑制细菌发酵,有利于坚固骨骼,预防龋齿。

立体营养**吸收

由五谷焙烤而成的特色西点富含麦的营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维生素及钙、钾、镁、锌等矿物质口味多样,易于消化,食用方便,颇受喜爱;多种颜色的天然水果更是充分**了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养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