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 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简介

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现有有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办公工业园区,是国内*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公司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成为从传统型家纺企业向科技型家纺企业转变的先行企业。

如今的紫罗兰在家纺品牌排名中已经****。紫罗兰家纺涵盖了家纺业的套件类,礼盒类,枕芯类,被芯类,夏季用品类,床垫毛毯类,靠垫饰品类,厨卫类,单件类,儿童类**产品系列。

以清新淡雅的特色绣花,提花,印花床品为主,每年推出****设计的几百种花型系列,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欢。紫罗兰家纺想你所想,爱你所爱,拥有紫罗兰产品,做精致女人,品味精致生活。做精品女人,享受精致生活!

品牌特点

沿袭着来自意大利的设计理念精髓,紫罗兰的设计师们在产品开发上力求工艺精细,镶嵌、绣花、绗缝等工艺和蕾丝花边的适度运用,塑造风格各异的绣花印花图案,与流行同步。民俗和地域文化的沉淀在这里不断地得到升华,经久不衰。

它提供了丰富的创作源泉和设计灵感。当我们再次地把眼光投向这神秘的圣土时,我们又给它赋予了更新的意义。用科技和时尚的外衣包装的俏丽佳人有着更迷人的风采。环保与健康一度成为各企业的口号。各国的花卉草木成为设计师遐想与创新的热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