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虎油家纺 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濒江临海,人杰地灵,与东方大都市上海灯*相邀,得天*厚的地理位置,孕育了中国近代**城——南通,江苏西丽家纺有限公司便是这块****上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近年来,基于多年持续稳健的发展,及身处南通家纺城的有利条件,西丽公司在产品设计、配套服务、营销策划、外引内联等方面,均日显优势,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在盛名如林的家纺业已崭露头角。

有鉴家纺业风云变幻的严峻形势,公司**层审时度势,立足长远,放眼未来,以**远瞩的眼光,秉持“细节决定成败,品牌决定未来”的经营理念,全面实施科学系统的有效管理,倾心打造属于自己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强势品牌,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爱老虎油”牌系列家纺产品

公司还未雨绸缪,**践行大家纺集成供应商模式,凭借拥有完整的家纺产业线,立足创新,诚信服务,与客户携手共赢,市场份额逐年提高,同时积**化企业文化内涵,较短的时间内,已走出了一条前景广阔快速发展之路。

“西丽家纺,品质超群,超值享受,源于西丽”,我们的企业精神是:团结自信,创新进取。西丽人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造访,联袂共创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