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安妮家纺 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佛山市梦安妮寝饰有限公司(前身为广东金兔床品厂),始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拥有近30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家纺产品企业,产品范围函盖豪华套件、单件组合、被子、枕芯、靠垫、床垫护垫、毛浴巾、家居服饰、盖毯休闲毯、夏令用品等***类共300多个品种。

公司经过近30年的艰苦创业,一路稳健经营,力抓品质和生产,目前已经成为具备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纺企业。在创业的过程中,我们逐渐形成了“诚信、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并为着实现“打造中国美肤家纺品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着。

我们秉承着“让床上用品带给国人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健康”的使命,全体员工忠诚合作、互相尊重、齐心协力,共同为**公司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而时刻奋斗着!

1、产品优势:梦安妮产品6大系列,***类别,300多个品种,梦安妮产品定位准确、产品特色鲜明,具有欧洲法国正传血脉,单品的目标消费者明确,产品线广、受众多。

2、管理优势:梦安妮目前建立以营销为**的管理架构,以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任务为核心的管理,通过建立工作标准和工作规范并加强培训提高员工的工作水平,倡导“以人为本、快捷行动、互动协作、共同成就”的管理理念,利用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为加盟商提供**服务和管理。

3、价格优势:梦安妮通过信息采集、采购渠道、设计搭配等环节从源头上开始进行成本管理,通过降低生产成本,并有效的控制各环节的营运成本,从而降低产品价格。

4、质量优势:梦安妮依托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强大的产品信息资源,具有30年行业生产优势和严格的质量标准,**产品的合格率,迎合市场需要。

5、服务优势:梦安妮设有专门的营销服务机构,及时提供加盟商系统培训,并定时到终端拜访和诊断,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和指导实施。

6、形象优势:梦安妮导入CI系统,不断进行大量投入,塑造鲜明的品牌形象,形成*特的品牌文化。

7、物流优势:梦安妮拥有自己的物流部门和车队,并与国内100多个专业物流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配送快捷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