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熟食 你最明智的选择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晨鸣熟食是由山东莘县恒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熟食专属产品,山东莘县恒信食品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加工技术,并经**精心调制,其口味*特营养丰富适合中国人体质和饮食习惯,现在面向各地全面招商,望有志于加盟本公司的**和我们共创食品饮料行业新**。

晨鸣熟食好不好?二十年可以成就一个人,同时也可以壮大一个企业。山东莘县恒信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禽类产品宰杀、速冻、冷藏以及调理食品的生产加工,技术研发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食品企业。本公司自创建二十年以来,在董事长:马锡朝先生的带领下,艰苦创业,拼搏进取,奋发图强,使公司迅速成长,在业内颇具实力。

晨鸣熟食怎么样?在发展进程中,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道德为底线,以品质**为追求,以热情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逐步完善企业管理机制,成功的构建起一支**、**的管理团队。带出一支能打硬仗的专业化员工队伍。

我们团结协作,锐意创新,使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加工工艺更加**,生产流程更加完善,所出产品色泽纯正,内外洁净,包装考究,质量稳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并成功进入**跨国连锁公司在中国内的超级卖场,并得到卖场采购方的认可。

同时,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在今后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加大调理食品及熟食产品有研发投入,增加产品品种,健全营销网络,与广大经销商共谋发展大计,共创辉煌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