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鱼味馆 吃一次就爱上的餐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千岛湖鱼味馆在采用爆、炒、溜、蒸、焖等传统烹饪技法的基础上,兼收并蓄南北各大菜系之精华,发掘和创制了“秀水鱼头皇”、“**鱼头王”、“淳牌砂锅鱼头”、“秀水鱼鳔”、“浪里白条”、“银耳绣球”等品牌菜肴。

千岛湖鱼味馆怎么样?连续四届成功的承办了“千岛湖”杯中国淡水鱼烹饪大赛,取得了“2特金15金”的佳绩,又相继被评为“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以烹饪淡水鱼闻名遐尔,被游人赞誉为“淡水鱼品尝中心”。2007年,餐馆烹制的“千岛淳鱼宴”被中国烹饪协会认定为“中国名宴”。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餐饮文化,推动淡水鱼烹饪的技术创新,展示千岛湖丰富的鱼类资源,提高千岛湖餐饮的淡水鱼烹饪技艺,丰富千岛湖鱼宴的菜品,千岛湖鱼味馆对流传民间的多种烹饪技法进行深入的研究,并加以改良,采用淳牌有机鱼为原料,经过多年的探索,成功创制出了“千岛淳鱼宴”系列菜品

千岛湖鱼味馆好不好?冷拼“山水鱼情”充分展现人间仙境千岛湖的四季风光给人以鱼、水、人和谐融合的遐想;热菜以“秀水鱼头王”、“淳鱼明骨”为轴心,“锦鳞映水”、“ 满园春色”、“ 秀水鱼鳔”、“ 藏心鱼圆”、“淳鱼献花”为点缀,充分展示了千岛湖的品牌菜肴;将**你进入秀丽的千岛湖湖观山色之中,品味人间仙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