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先锋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鸡排先锋凭借其*特的制作与腌制技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通过公司与台湾同仁进一步挖掘,在大陆已经推出 原味、香蒜味、香辣味、咖喱味、变态、黑胡椒、墨西哥、梅子粉、番茄酱、孜然粉等十 几种味型,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

鸡排先锋由大陆台湾海峡两岸**团队联合研发,由台籍人士品尝验证的具有台湾特色风味的台湾鸡排先锋店强势出击,风靡台湾的特色风味小吃人气产品超大鸡排在大陆隆重上市,让大陆人也能吃到地道的台湾美味,一经推出,立即好评如潮。

本公司推出的新组合营养配方,根据西式快餐的技术工艺和中国人的现代口味搭配而成,所谓洋为中用,炸鸡特点是外层呈金黄色,完整紧贴不 脱落且鳞片美观、香脆,品种有香辣鸡腿,香酥鸡翅,麻辣鸡翅,无骨鸡柳, 上**块等。

当你吃腻了皮肉分离又口味单一的美式炸鸡时,尝一块热腾腾新鲜出炉的爽脆、鲜嫩的鸡排,其香味浓郁、外皮酥脆,刚刚好的香辣味道,混合着新鲜鸡肉的鲜嫩鸡汁的感觉,一定会赞不绝口,胃口大开,让人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