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鸡排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在大脸鸡排公司**团队的精心研制下,以多种秘制香料腌制、及特殊肉质加工工艺,秉承天然无添加的健康饮食新理念,不断推出各种新品种、新口味,造就了汁多肉嫩、皮脆香酥、口感*特的**鸡排,成为鸡排行业**品牌。

特别是公司利用现代化科技对加工工艺进行的大胆创新改良,并融入中西方传统美食理念,使得大脸鸡排在原有基础上有了*大的变化,口味更加时尚、品质更加**,中西合璧的产品定位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大脸鸡排在多年的实战中不断提炼,*创腌、裹、炸三步标准化制作流程,所有美食品种制作均实现了配方标准化、工艺程序化、操作简单化,**合作商户轻松经营,自主掌控全局。

大脸鸡排经营所用的酱料、撒料、腌料等物料均为公司**团队历经十余年不断突破积累、*家研究制做,全面快捷配送,其品质和作用是*一无二、难以模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