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boy爱·制造童装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M.I.L Boy爱·制造是绿盒子的原创中国潮牌男童装,紧扣**时尚的潮流动向,同时针对中国男童喜好,刻画并引导他们内心追求流行、时尚、cool、自我、奔放的热情并保留其乖巧、优雅和贵族气质。“即懂得街头时尚之乐趣,也不背叛骨子里的优雅”是我们的不变追求,希望借此带来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Jenny Bear是天使们的小乐园,我们用心为女孩子做*美丽的设计,因为宝贝们的甜美与生俱来。风格以欧式田园风为主,用料以舒适为主,努力打造**低价的高性价比童装。

品牌定位

时尚、潮流、个性的外表和内秀、优雅、品味的气质

目标群体

3-15岁关注流行、时尚和品味的***都市男童

品牌故事

2006年,M.I.LBOY 爱制造开始成为上海乾瑞服装主力品牌Miss de Mode的副品牌并主要定位为男童装。

2009年,M.I.LBOY 爱制造经过总设计师Helen**带领的中外设计师详细策划后,重新演绎其品牌定位和内涵,并推出全系列男童潮流服装,同事宣布M.I.LBOY 爱制造品牌****。

2009年8月, M.I.LBOY 爱制造旗舰店在淘宝开设,同年年底,成为淘宝男童童装类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