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凤春化妆品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孔凤春是中华***国产**品牌,有着**的护肤经验,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基础,将为“孔凤春”这个***品牌的重新崛起和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孔凤春化妆品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家化妆品企业,是化妆品行业*屈一指的“中华***”,有着146年的历史,是中国历史上*早的化妆品品牌,位居杭城闻名的“五杭”之*,也是中国民族化妆品**品牌。

孔凤春作为中国化妆品的先驱,杭州人很为之自豪,作为一家*****,曾获得不少的荣誉。如慈禧御名“皇家贡品”;打赢**个商标维权官司;成为南极考察队员的专用护肤品;**届西博会上获得八项大奖等等。

2008年上半年,化妆品行业被列入了杭州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孔凤春则成为了政府重点扶持的企业之一,这一举措为杭州化妆品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

由此可见,孔凤春化妆品是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领头羊,也是中国民族化妆品牌中的佼佼者,如果你看好这一项目,看好暴利的化妆品行业,那就快来代理孔凤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