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好派冰淇淋 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澳好派冰淇淋用*富含营养成分的奶制品、巧克力和新鲜蔬果配搭,让食客在充分感受冰淇淋天然、营养丰富的曼妙口感,收获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澳好派冰淇淋同时创意地将意大利冰淇淋、澳洲派和西式快餐跨界整合,为80、90后量身打造出极富个性和超棒口感的"冰淇淋派",让追逐个性、自我的年轻人体会不一般的饮食快乐。总部公司就一直与意大利FABBRI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

冰淇淋,一种充满爱情味道的食品,但是由于行业模仿风盛行和创新能力匮乏,因此,导致严重的品牌同质化。澳好派冰淇淋创意不断,与众不同,*创"冰淇淋派"系列冰淇淋,并引进"澳洲八派"特色美食,风格鲜明,创意十足。

澳好派冰淇淋深深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因而大受欢迎。澳好派冰淇淋让人们通过冰淇淋拥有到甜蜜、幸福的世界,为都市男女的浪漫爱情加分,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添彩,让他们的生活因为有了她而浪漫无比。

澳好派冰淇淋传承**的**原料为澳好派冰淇淋从行业里脱颖而出,新鲜看得见,让您体验**生活艺术。澳好派冰淇淋,一块冰淇淋派由乳制品、食糖、水果、面粉、鸡蛋构成,因此,拥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维生素、果胶、淀粉、糖和微量元素,是一款十分营养的休闲食品。

同时凉爽滑软的冰淇淋、清新多汁的水果和酥软香甜的派混合在一起,澳好派冰淇淋带来极度丰富的口感体验和味觉享受。如果让不同种类的冰淇淋和派进行组合,还能带给人难以想象的绝美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