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项目介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蜜蜂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高新企业,集蜜蜂养殖、蜂产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外贸出口于一体。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大的次生平原森林——大兴森林中,环境优美、***,生产的产品有“蜜蜂堂”牌蜂王浆、蜂胶、蜂花粉、蜂蜜、蜂蜡、蜂产品日化等六大系列百余种产品。

蜜蜂堂的发展是以诚取信,以信求诚!蜂产品质量的关键*先在于源头——**车间——绿色养殖基地,蜜蜂堂公司拥有10万群蜜蜂,分布在北京、河北、云南、广西、青海、黑龙江等30多个***绿色蜜蜂养殖基地,**了“蜜蜂堂**车间”的原料纯正***。

再者,蜂产品加工质量的完整性在于——第二车间——***车间。蜜蜂堂产品采用国内外**的加工工艺,整个生产过程在低温条件下通过物理方法加工完成,从而*大限度地保留了蜂产品的天然。

*新的**机构调查数据表明,蜜蜂堂的品牌价值在全国三千多家蜂产品企业中位居前列 ,可谓为中国蜂产品业的一匹黑马。这意味着蜜蜂堂无论在经济影响力、技术影响力、文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已经展示了行业开拓者的竞争优势。

蜜蜂堂生产的产品有 “ 蜜蜂堂 ” 牌蜂王浆、蜂胶、蜂花粉、蜂蜜、蜂蜡、蜂产品日化等十大系列三百五十多个品种。蜜蜂堂率先 通过了国家 ISO9001 : 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蜂胶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健字号”批准,蜂蜜、蜂王浆通过*批通过国家 QS 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认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